關於我們

本公司擁有強大安裝及維修保養隊伍,主要經營接駁式自來水飲水機、濾水器、淨水器、紫外線殺菌機,即熱式熱水箱等產品。

 

供應給不同商業、工業寫字樓、廠房、學校、非牟利機構、政府機構、社區中心、公園等不同行業、不同種類等公司及機構。

 

自設安裝及維修保養專車,為客戶提供最快捷和低成本的服務,並憑著誠懇的服務態度,務實及以客為先的經營理念及服務宗旨,我們定能與顧客建立互惠及持久的關係。

 

逆滲透技術 

逆滲透​​(RO)是一個基於滲透原理的過程。滲透作用是​​指水分子從不同濃度的液體間,在滲透膜兩端的選擇性流動。水分子傾向於從較低濃度的一方流到更高濃度的一方。而逆滲透​則是指水分子的反方向流動。

 

要進行逆滲透,須要在自來水(雜質高濃度)的一方加入壓力,迫使水分子通過濾膜。由於濾孔的直徑僅是大腸桿菌大小的5000分之1,即0.1nm,所以在逆滲透過程中,污染物都會被濾膜阻隔。淨化水會流到濾膜(低濃度)收集端並進一步使用或儲存。因此,逆滲透可以有效地降低如砷、石棉、氟、鉛、水銀、硝酸和鐳等污染物。
 
美國於1960年發明了逆滲透科技,並運用於太空船中,在宇航期間收集太空人的尿液及污水,淨化後再供飲用。現代最廣為人知的則是在海水化淡方面的應用。


目前,歐、美及加拿大等地,逆滲透已廣泛地被應用到食水淨化的範疇,並已成為主流的淨水系統。

過濾孔徑圖

聯絡我們